【分享】明尼苏达MSP机场的Escape Lounge

繁忙的周一我们来聊一些轻松的话题。前段时间去Minneapolis机场出差,利用Amex白金卡进了Escape Lounge。感觉比有一些Amex的白金lounge还好。

这张卡暑假的时候有了一个新版本,前段时间我们刚review过:【信用卡推荐】新版Amex Platinum白金卡。作为Amex家仅次于黑卡的第二高端信用卡,各种福利也是杠杠的,比如:机场的白金lounge,比如万豪酒店集团的金卡会员(直接可以link为SPG金卡会员,两家以及合并),比如Hilton酒店集团的金卡会员。这些都写过一些分享的推送:【实战分析】Memorial Day长周末刷卡用点撸deal【分享】纽约LGA机场的Amex百夫长休息室以及【实战分析】$66住两晚万豪酒店套房

Escape Lounge本来是和Priority Pass合作的,今年5月开始转投了Amex。Lounge数目并不多,贵在精。全球只有这么多家:

其中Bradley(BDL), Minneapolis(MSP)和Oakland(OAK)是在美国。

MSP的Escape Lounge官网上给出了很详细的Instruction,非常好找。需要过了安检,在Concourse E的Mezzanine Level

该Lounge营业时间从凌晨四点就开始了,非常赞。因为我的飞机是早上8点多,六点到了机场正好吃早饭。

Lounge的伙食还算丰盛,在官网有menu;个人感觉比自己去过的LGA机场的白金lounge好。而且可能因为比较早,lounge人也少,呆着很惬意。直接上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