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两个很值得撸的amex offer

      No Comments on 【分享】两个很值得撸的amex offer

amex offer在12月31日之前有一大批过期的好offer,之前我已经写过一个推送精选了一些羊毛分享给大家(Amex Offer年度精选羊毛)。

今天想重点聊聊两个amex offer

1. sears.com满$50减$10,12月31日到期

这个是可以通过买礼品卡trigger offer的。但要注意,只能买电子礼品卡,或者load电子礼品卡;物理礼品卡不可以,因为是第三方售卖,系统识别不了。

一般情况下呢,买礼品卡返现网站都不会返现的,虽然经常有漏网之鱼。但这个offer的撸点在于,sears通常每年年末的时候会公开允许返现网站对购买礼品卡的消费进行返现,而且返现比例还不低!

今年的促销活动是12月20-22日。目前最高的是ebates和topcashbakc(TCB)的6%。你们在返现的terms里可以看到明确说了礼品卡是返现的。这两个网站甚至专门列出来了。

没有这两个返现网站的朋友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注册,新用户分别有$10开户bonus:

Ebates,新用户注册送$10。注册链接点我

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送$10。注册链接点我

所以最简单的撸的方法,就是买一张$50的电子礼品卡刷一张Amex信用卡;然后reload这张卡,继续刷另外一张Amex信用卡。以$50面值来算,amex的返你$10,ebates/TCB会返你$3,相当于74折买了sears的礼品卡。

但你不要忘记了,之后你用sears的礼品卡到sears消费还可以继续走返现网站,以现在6%的返现来算,你买$50的东西还能拿到$3的返现。相当于是68折从sears买东西啦。

你要问sears可以买什么?sears可以买的东西太多了,它家也是一个类似macy‘s kohl’s这样的综合百货。我以前推送过一个帖子,介绍过怎么撸娃的猪圈(【分享】如何五八折拿下我心仪的婴儿猪圈)。这里简单再提下,sears还有自己的积分系统叫做Shop Your Way (SYWR),可以利滚利,见过高人用几刀买下上百刀的东西。我还在初级的研究阶段,有更多心得会和大家分享,但更欢迎玩SYWR的高人投稿指点下 :)

sears以前可以玩的更多,不过很多路都被堵死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戳我们以前的推送 ->>> 【分享】小钱大玩,你能从deal里赚多少?

2. Marriott的满$200返3,000 MR点数和Courtyard Marriott满$100返2,000MR点

前一个offer到2017年2月28日到期(并且可以用两次),后一个offer到12月31日到期。两个offer都是要求总消费金额即可,不需要一次性消费满足。

这不是第一次amex offer时间上互相重叠了。根据terms的话,走万豪官网或者手机app定Courtyard Marriott满$200应该是可以同时触发两个offer,拿到5,000点。

结合昨天的推送 ->>> 【实战分析】$66住两晚万豪酒店套房。 如果是万豪的新用户,最划算的撸羊毛的方式应该是通过refer链接注册了账户之后,再注册mega bonus活动,然后分别住两次Courtyard Marriott并且总费用超过$200,那么至少可以拿到5k + 2k + 2k = 9k万豪的点数,和3k+2k的Amex MR点数。现金价值约在9k points * 0.9 cents/point+ 5k points * 1.9 cents/point = $153。还有一些小羊毛,比如万豪金的25%积分和返现网站返现,基本上能算是免费住了两晚吧!

另外据说这个offer还可以在万豪的hotel里直接买礼品卡trigger,我没有尝试过。欢迎大家分享dp。

【相关推送】

了解Amex Offer ->>> Amex Offer介绍

了解Amex MR积分 ->>> 美国信用卡新手快速入门

Amex可以refer的信用卡太多了,你们可以从我以前的推送里找到推荐链接。有感兴趣的卡申请,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要refer。我就不老贴一堆refer广告啦,免得你们取关我..嗯。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