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推荐】BoA返现信用卡,2016年6月更新 – 仓储类也2%返现

【2016年6月更新】

1. 在123已经明确把仓储类超市也算进了2%返现

2. 每个季度享受返现的限额从$1,500提升到了$2,500

【Original Post】

BoA Cash Rewards,又俗称123卡,也是一张新生入门比较常见的信用卡。之前已经在微信“信用卡入门1”里介绍过。此卡平时的开卡bonus只有$100,最近提高到了$175,所以专门拿出来再介绍它一下。

【开卡奖励】

开卡90天内消费满$500返$200(这个是Major League Baseball版本,普通版本还是$100奖励)

【申请链接】

Direct Link

【基本信息和优点】

1. 没有年费

2. 加油3%返现,超市消费2%返现,其他1%返现(所以俗称123卡)

其中,加油的3%和超市的2%仅限每个季度的前$1,500消费可以返现

3. 如果你有BoA的c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你选择把挣取cash back redeem到BoA的账户里的话,还可以额外拿10%。

【注意事项】

1. 目前开卡$200的信用卡版本是Major League Baseball版本,和普通的123卡封面不同。尽管这两张卡的benefits是完全一样的,但很有可能是算作两张卡。已经有了普通的BoA 123卡但是对这个$200开卡bonu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客服,看看是不是可以再申请一张。也欢迎把data point告诉我们。

2. 平时的$100开卡bonus是要求网络申请123卡,branch申请不算。所以这次的$200 bonus也要小心。

3. 拿到开卡bonus之后可以考虑convert到better balance信用卡,该卡的介绍可以后台回复“信用卡入门1”查看。转卡一般用在convert到没有年费的卡或者没有开卡bonus的卡。好处是不会多花一个hard pull就可以变成新的一张信用卡,并且信用记录年限从convert之前的那张卡“继承”过来。最早better balance出现的时候,是很容易从123卡转过去的;再然后网络上纷纷汇报BoA已经不允许这样转卡的了。但是最近,又开始有data point说,客服又开始给转卡了,不过通常需要多打几次电话。

【总结】

这张返现信用卡通常配合5%的其他返现信用卡使用,没有年费,申请门卡低,适合新手持有。